音樂樣本

Melissa Calusio – “印記” 豎琴音樂會

梅麗莎․卡盧西奧(Melissa Calusio)是世界著名豎琴演奏家。她透過對豎琴演奏的熱情,讓她對基督教豎琴音樂有著獨特的經驗。梅麗莎以往曾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並且在所到之處舉行豎琴音樂會。梅麗莎兩歲便跟隨母親學習鋼琴,七歲開始學習豎琴,九歲已經參與音樂會的演出。其後,她在美國因特勞肯藝術學院和德克薩斯州大學繼續學習豎琴。她所彈奏的美妙豎琴音樂,可讓每位聽眾有如欣賞到天堂 “一小片” 的樂章。

“印記”是梅麗莎個人所譜寫的一篇樂章,當中包括大家所熟識聖經的經文和大家所喜歡的詩歌。

觀看 Melissa的演出

2012 情人節又一城演出 (何仲言﹣長笛,周文珊﹣鋼琴,鄧佩雯﹣豎琴)
Think of me2011 聖誕及新年屯門市廣塲演出 (周文珊、何仲言﹣合唱,鄧佩雯﹣豎琴,劉雪婷﹣鋼琴)
Perhaps Love豎琴演奏 (Melissa Calusio演出)
Canon in D又一城,平安夜 (Frances-豎琴,Eunice-唱歌,Francis-唱歌,Katie-鋼琴演出)
又一城,平安夜
IMG_2346元朗廣場,紅鼻鹿 (Frances-豎琴,Eunice-唱歌,Francis-唱歌,Katie-鋼琴演出)
元朗廣場,紅鼻鹿
IMG_2348屯門黃金海岸,White Christmas (Frances-豎琴,Eunice-唱歌,Francis-唱歌,Katie-鋼琴演出)
屯門黃金海岸,White Christmas
IMG_2351屯門市廣場,Memony (Frances-豎琴,Francis-唱歌,Katie-鋼琴演出)
屯門市廣場,Memony
IMG_2379灣仔合和中心,Ave Marica (Frances-豎琴,Eunice-唱歌演出)
灣仔合和中心,Ave Marica
IMG_2386

上環文娛中心,On Wings of Song (Frances-豎琴,Eunice-唱歌演出)
上環文娛中心,On Wings of Song
IMG_2366

婚禮演奏 (鄧佩雯及孫嬿善演出)
婚禮演奏
IMG-20140409-WA0001

我們會按你的特別需要為你安排合適的宴會或婚禮音樂, 包括豎琴、風琴、鋼琴、長笛、弦樂或聲樂合唱等。
IMG_2242 IMG_2034
00000000000000000000 IMG_2245
我們的表演者均有豐富的商場、酒店或音樂廳表演經驗。
IMG_2243

 

 

收費詳情:

  • 鋼琴/風琴/弦樂/長笛/色士風/聲樂唱歌:
    每小時$1,500起
  • 豎琴:
    第一小時$4,000, 其後每小時$1,500
    (包括豎琴租用及運費)

如閣下對我們的現場音樂或婚禮音樂有興趣,請 聯絡我們

外借豎琴服務: Pedal Harp: $3,000起/日

Lever Harp:$1,000起/日

* 費用按不同水平表演者及表演所需要的特別安排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