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提供以下課程給你選擇:

 

 

豎琴

我們專為所有豎琴愛好者包括小朋友、成人、初學人士和各級豎琴考試學生,以及專業表演者提供個別或小組豎琴課程。

我們會按學生的需要,協助他們達到理想,如考取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聖三一學院的1-8級考試或演奏級文憑等。
我們因應個別學生需要提供不同程度及種類合適的豎琴,如手制及腳踏式豎琴。

如你對我們的豎琴課程有任何問題, 歡迎致電給我們,我們的員工及老師都十分樂意幫助和你們分享。
請按 這裡 了解詳情。

線上豎琴課程

一對一線上豎琴課程,由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豎琴演奏及教育碩士鄧佩雯老師任教。

風琴

元朗藝術都市琴行誠意推介獨有的教會風琴課程,課程內容主要是針對已完成鋼琴8級考試,並有興趣投身為教會風琴手,以及對管風琴有興趣的人士。

請按 這裡 了解詳情。

 

鋼琴

除了一般1-8級鋼琴考試課程外,我們的高級鋼琴老師全是具有豐富經驗的表演者,均在香港著名樂團工作,故有專業教授演奏級的鋼琴課程。

0

小提琴課程

「我們的小提琴老師有多年教授1-8級小提琴經驗,更是中小學校管弦樂團的註校小提琴老師

請按 這裡 了解詳情。

其他

我們更提供多種不同的樂器及音樂課

程:長笛、小提琴、聲樂、樂理及視唱訓練等。

 

 

豎琴小組合奏培訓

透過這個課程,學生可和多個豎琴或其他不同樂器一起練習合奏技巧。學員不單可了解合奏技巧以預備將來參加樂團,更可感受一同合奏的樂趣。

請按 這裡 了解詳情。

 

模擬考試

這個模擬考試是專為預備參加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及三一學院音樂考試的學生而設。
參加完課程, 老師會給予學生表現評估,討論學生的強弱項,作為考試前的檢討。

請按 這裡 了解詳情。

 

 

在家抗疫: 鋼琴伴奏(MP3)服務

為方便疫情之下在家中練習各樂器準備考試,表演及比賽,我們現提供鋼琴伴奏錄音服務,讓同學可安坐家中和錄音伴奏一同練習。

我們的伴奏老師周文珊是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碩士,經常為1-8級及演奏級學生考試及校際音樂節及各公開賽作伴奏。

錄音內容特色是可轉不同速度、可分段、可有人聲幫你數拍子1234(也可以數分拍1&2&)等。

有興趣請聯絡我們69809989。

972282_10151385004902031_1878488701_n

聲樂課程

「我們的聲樂老師是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的聲樂碩士及演藝學院的聲樂學士。得過香港及海外聲樂多個獎項及曾到香港及歐洲各地表演。

請按 這裡 了解詳情。

婚禮演奏速成班

想在婚禮為你的愛侣留下感動的時刻嗎? 我們可提供專業音樂選曲意見,並按你的音樂程度,由淺入深教授豎琴、鋼琴、小提琴等表演(約12至16節課程,每節1小時,收費按程度及選擇的樂器而有所不同)

另外,我們可提供樂器租用作平時練習及婚宴當日表演.之用。
我們更樂於為你拍攝練習過程,讓你可以在婚禮上將你用心學習的有趣片段與婚禮當日的嘉賓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