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样本

Melissa Calusio – “印记” 竖琴音乐会

梅丽莎․卡卢西奥(Melissa Calusio)是世界著名竖琴演奏家。她透过对竖琴演奏的热情,让她对基督教竖琴音乐有著独特的经验。梅丽莎以往曾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并且在所到之处举行竖琴音乐会。梅丽莎两岁便跟随母亲学习钢琴,七岁开始学习竖琴,九岁已经参与音乐会的演出。其後,她在美国因特劳肯艺术学院和德克萨斯州大学继续学习竖琴。她所弹奏的美妙竖琴音乐,可让每位听众有如欣赏到天堂 “一小片” 的乐章。

“印记”是梅丽莎个人所谱写的一篇乐章,当中包括大家所熟识圣经的经文和大家所喜欢的诗歌。

观看 Melissa的演出

2012 情人节又一城演出(何仲言 – 长笛,周文珊 – 钢琴,邓佩雯 – 竖琴)
Think of me
2011 圣诞及新年屯门市广场演出(周文珊,何仲言 – 合唱,邓佩雯 – 竖琴,刘雪婷 – 钢琴)
Perhaps Love竖琴演奏 (Melissa Calusio演出)
Canon in D又一城,平安夜(Frances-竖琴,Eunice-唱歌,Francis-唱歌,Katie-钢琴演出)
又一城,平安夜
IMG_2346元朗广场,红鼻鹿(Frances-竖琴,Eunice-唱歌,Francis-唱歌,Katie-钢琴演出)
元朗广场,红鼻鹿
IMG_2348屯门黄金海岸,White Christmas(Frances-竖琴,Eunice-唱歌,Francis-唱歌,Katie-钢琴演出)
屯门黄金海岸,White Christmas
IMG_2351屯门市广场,Memony(Frances-竖琴,Francis-唱歌,Katie-钢琴演出)
屯门市广场,Memony
IMG_2379湾仔合和中心,Ave Marica(Frances-竖琴,Eunice-唱歌演出)
湾仔合和中心,Ave Marica
IMG_2386
上环文娱中心,On Wings of Song(Frances-竖琴,Eunice-唱歌演出)上环文娱中心,On Wings of Song
IMG_2366

婚礼演奏(邓佩雯及孙嬿善演出)
婚礼演奏
IMG-20140409-WA0001

我们会按你的特别需要为你安排合适的宴会或婚礼音乐, 包括竖琴、风琴、钢琴、长笛、弦乐或声乐合唱等。
IMG_2242
IMG_2245
我们的表演者均有丰富的商场、酒店或音乐厅表演经验。
IMG_2243

 

收费详情:

  • 钢琴/风琴/弦乐/长笛/色士风/声乐唱歌:
    每小时$1,500起
  • 竖琴:
    第一小时$4,000, 其後每小时$1,500
    (包括竖琴租用及运费)

如阁下对我们的现场音乐或婚礼音乐有兴趣,请 联络我们

外借豎琴服務: Pedal Harp: $3,000起/日

Lever Harp:$1,000起/日

* 费用按不同水平表演者及表演所需要的特别安排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