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提供以下课程给你选择:

竖琴

我们专为所有竖琴爱好者包括小朋友、成人、初学人士和各级竖琴考试学生,以及专业表演者提供个别或小组竖琴课程。

我们会按学生的需要,协助他们达到理想,如考取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圣叁一学院的1-8级考试或演奏级文凭等。

我们因应个别学生需要提供不同程度及种类合适的竖琴,如手制及脚踏式竖琴。

如你对我们的竖琴课程有任何问题, 欢迎致电给我们,我们的员工及老师都十分乐意帮助和你们分享。

请按 这里 了解详情。

线上竖琴课程

一对一线上竖琴课程,由伦敦圣三一音乐学院竖琴演奏及教育硕士邓佩雯老师任教。

风琴

元朗艺术都市琴行诚意推介独有的教会风琴课程,课程内容主要是针对已完成钢琴8级考试,并有兴趣投身为教会风琴手,以及对管风琴有兴趣的人士。

请按 这里 了解详情。

钢琴

除了一般1-8级钢琴考试课程外,我们的高级钢琴老师全是具有丰富经验的表演者,均在香港著名乐团工作,故有专业教授演奏级的钢琴课程。

0

小提琴课程

「我们的小提琴老师有多年教授1-8级小提琴经验,更是中小学校管弦乐团的注校小提琴老师

請按 這裡 了解詳情。

其他

我们更提供多种不同的乐器及音乐课程:长笛、小提琴、声乐、乐理及视唱训练等。

 

 

 

竖琴小组合奏培训

透过这个课程,学生可和多个竖琴或其他不同乐器一起练习合奏技巧。学员不单可了解合奏技巧以预备将来参加乐团,更可感受一同合奏的乐趣。

請按 這裡 了解詳情。

 

模拟考试

这个模拟考试是专为预备参加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及三一学院音乐考试的学生而设。

参加完课程, 老师会给予学生表现评估,讨论学生的强弱项,作为考试前的检讨。

請按 這裡 了解詳情。

 

在家抗疫: 钢琴伴奏(MP3)服务

为疫情之下在家中练习各乐器准备考试,表演及比赛,我们现提供钢琴伴奏录音服务,让同学可安坐家中和录音伴奏一同练习。

我们的伴奏老师周文珊是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的硕士,经常为1-8級及演奏級学生考试及校际音乐节及各公开赛作伴奏。

录音內容特色是可转不同速度﹑可分段﹑可有人声帮你数拍子1234(也可以数分拍1&2&)等。

有兴趣请联络我们69809989。

972282_10151385004902031_1878488701_n

声乐课程

「我们的声乐老师是伦敦圣三一音乐学院的声乐硕士及演艺学院的声乐学士。得过香港及海外声乐多个奖项及曾到香港及欧洲各地表演。

婚礼演奏速成班

想在婚礼为你的爱侣留下感动的时刻吗? 我们可提供专业音乐选曲意见,并按你的音乐程度,由浅入深教授竖琴、钢琴、小提琴等表演(约12至16节课程,每节1小时,收费按程度及选择的乐器而有所不同)

另外,我们可提供乐器租用作平时练习及婚宴当日表演.之用。
我们更乐于为你拍摄练习过程,让你可以在婚礼上将你用心学习的有趣片段与婚礼当日的嘉宾分享。